close
五、六月份時,萌生了很強的辭意
很想離開教職
甚至連辭呈都準備好了
也打包了辦公室的個人物品、書籍
準備在結業式一結束就提出辭呈默默離開
不過終究在同事的勸說中留了下來
這個決定連我自己都感意外…
 
七、八月放暑假
常常思考自己選擇這條路究竟正確否?
沒有人可以給我明確的答案
 
九月開學
我的班升上三年級
也代表著我踏入教職邁入第三年
其實在這份工作上之所以會不開心
或許和主管及學校制度有關聯
不過哪個工作不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呢?
學生一些舉動的確會讓我深覺痛心
但一方面又覺得這好像是一份責任
一份想推掉卻又放心不下的責任
 
禮拜五
班上學生給了我一張超大卡片
看著看著竟然落淚了
當年的初衷在那一瞬間彷彿又重新找了回來
 
不知道自己在這份工作上還能堅持多久
但只求能盡心盡力    在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