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822
 
最近去教會
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  你在工作了喔?
                                啊是在哪裡工作?
                                以後會留在台北嗎?
 
前面兩個問題
我可以很明確地回答說
我在士林國中實習   要實習半年
 
第三個問題的答案
連我自己也不很確定
每次回答心中總是帶點猶豫
 
或許我不想回去
因為這裡有愛我  懂我的好朋友們
有教我很多事的學長姊
有一起為聖工努力的好同工
有無話不談的屬靈同伴
有貼心懂事的學生
 
或許我得回去
因為想多陪陪媽媽
想換個環境重新開始
想……
 
我不知道接下來這條路
會怎麼走   該怎麼走
不過曉得
交託與順服將是一生的功課
 
我走過最幸福的路
是跟隨的路
讓祢的手引導生命  的每一步

我走過最喜樂的路
是依靠的路
把每一天交給你的心  來眷顧

捨己卻更加寬闊
放手卻更加穩妥
超乎想像   精采豐富
我跟祢走的這一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